7AHFT0CAW2PRSACAYA8UNOCA2U2731CA24L13RCAU6JK5GCAOEZD9CCAV4Q71JCAIPQF5WCA35DQZKCAMRT4GXCA1L2TDPCA6YAWJOCAI92SB0CAESR8KCCAEFXOKHCAWUV6S9CAEUX48U8CAKKL1DT

  

南海古佛慈悲:  觀音殿中傾聽菩薩的聲音 

 

此時此刻讓我們平心靜氣倘佯在觀音殿裡

傾聽來自菩薩的聲音

讓我們一起雙目低垂迴光返照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省思自己的念頭省思自己的作為省思殿旁的對聯

若不回頭誰替你救苦救難

如能轉念何須我大慈大悲

人生若能回頭轉念何須向外追求

人生若能回頭轉念何須怨天尤人

因為我觀自在我觀故我在

我認識了自己的真主人

我肯定我相信

我就是自己的貴人人生我能作主走上一條明確的路

路要走的中一路要行的中節

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

年少的您是否依然輕狂

年少的您是否依然暴怒 

年少的您是否依然憂悲

看回來吧看回來吧

您是否已經知道如何看回來

看看我看看我看看面前的觀音菩薩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就是這麼簡單

明師一指後的功夫就是這樣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今後的我 

可以像觀音菩薩一樣

這麼自在

這麼安祥

這麼慈悲

這麼灑脫

讓我們喜怒哀樂發而皆中節 

能中節即得大自在

年輕的歲月裡

二六時中觀自在得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