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3Jbh9Cysl0gas7pQ7Jbw  

南極仙翁慈悲:


◎今天做的這篇訓,一邊做一邊解釋,訓裡面有玄機,上半段我來做,下半段誰來做我不知道,我一邊做訓一邊說給你們聽,會不會打瞌睡?(不會)這樣我講起來才有趣味,台灣要碰到仙佛一邊做訓一邊講解,是很難的。 ⋯⋯

◎我叫你們孩子嬰,你想想看我這樣叫你們,可見我幾歲,我的故事等一下找一個人來給你們說說,我來指定若是不會說我就來打他屁股。
◎凝中閉目元機現:你們看仙佛為什麼眼睛都是瞇瞇的閉目養神,因為你受明師指點的地方就是原人住的地方,真主人住的地方,也就是明師藉著點傳師的手幫你們指點的地方,這是玄機不要忘記。

◎誰能悟穿靈神圈:你知道真人住在那裡,但可不可以把它悟穿,真真的了解,而把真人圈起來不使它亂跑或離開。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去守你的真人,讓你的真人安心的住在假的肉體裡面,所以才要修。

◎匡扶濟時結印真詮:已經求了道,你們有真人跟假人對不對!相信嗎?(相信),如果有真人沒有假人的話,你的靈性就像一陣煙一樣飄來飄去,有看過植物人嗎?他的真人已經離開只剩下假人,所以他不會動。假人要真人來配合,才能有思想活動的能力,但是真人要有假人才能夠修煉,沒有了假人真人如何修煉,要好好利用假人,借假修真,才能真正了解個中奧妙的存在。

◎陟玄道鑽有心原人解難過關礙:我們剛剛講過修道辦道會受到業力障礙種種的考驗,你要登上這個至高無上的『道』,要去研究要想辦法去抓住,要把我們的自性保護住,你們都是由天堂淪落到人間的原佛子,一定要去解決你的難關克服障礙,這樣子你才能夠登上這個至高無上的『道』。

◎唯越瀾得渡化乘坤乾:唯有越過這麼大的一個障礙,你才能渡化你自己也才能夠去救別人,有沒有信心越過這麼大的障礙?稍微自己努力一下。

◎慎平波澐狂力端示眾細嚴心猿顛:這句形容詞,形容靜靜的海看過去是不是很漂亮,尤其夏天,會不會很想去玩玩?但是也有人這樣子一去不回頭,看起來安全其實裡面暗藏洶湧。這就是告訴你們,不要想說做人沒有做什麼壞事,生活也過的很安定,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人什麼時候會發生事情你怎麼知道,前面講的聽得懂嗎?妳(○○)出來,給你們一個見證,妳身體健康的時候,怎麼會知道會帶這些病呢?這些病磨了你幾年了(十年),到最近你的心情如何(很好),把你求道以後到現在妳的病怎樣好起來,以及仙佛慈悲顯化的轉變說出來,這是給妳機會做功德了愿,(班員、、),為什麼會健康起來(恩師慈悲),你求了道之後有沒有『再生』的感覺,這個道程你要不要一直走下去(要),怕不怕你兒子反對(不會),反而要帶他來跟你一起修道辦道,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因果業力,妳有妳的業,他有他的業,好好的感化他,帶他走入道場,就像我剛剛講的,現在過的好像很平安很安祥,但是暗藏洶湧?要把握機會,仙佛對你這麼慈悲讓妳的身體好八分,妳相不相信仙佛?妳有走錯路嗎?(沒有),把仙佛對你的慈悲,以及身體如何好起來的事實,去告訴別人渡人,這樣子你也是在行功了愿,好的會更快,妳想不想把這兩分也好起來,自己的業要自己去了,仙佛助你力量有限,剩下要靠自己,沒有什麼事會比性命重要,以後也想請你們老師帶妳回去天堂享受是不是!妳想一想,當初還沒有到這裡的時候,一天要打多少胰島素(早上要打十二單位,晚上要打八單位),一天要二十單位,可見得糖尿病有多嚴重,現在呢?(只有早上一次兩單位),這沒有仙佛慈悲的話會好的這麼快嗎?所以妳要比人家更有感恩的心,好好的去做,我老人家不會騙人。所以人要惜福,除了惜福之外還要把能力所及的地方去佈施給人家,這是在替你的未來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