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古佛慈語:

自我失迷性難回,懵懵懂懂尚堪哀,

人生在世明真道,自可逍遙笑顏開。

我之一字,迷惑了多少原人?

我之一字,阻障了多少道程?

我之一字,形成了多少迷思?

我之一字,增添了多少紛爭?

我之一字,引發了多少悲哀?

我之一字,造成了多少傷害?

我之一字,滋生了多少罪孽?

我之一字,導致了多少悔恨?

我之一字,… … … …
 
是故『我』字,值得深入探討與研究。

世人因為有『自我』的失落,所以在人生的過程中,渺渺茫茫,
 
懵懵懂懂,浮浮沉沉,沉溺在苦海深淵,無法登上快樂彼岸,輪
 
迴不休,誠可嘆也。天降明師濟佛來引導一條明路,使世人能了
 
悟實質的人生,活出理性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