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活佛老師慈悲 真正的佛經就在你身上, 論他佛不如 論你的自性佛, 你也是佛, 只不過是 個紅塵中的佛 如何做 時時刻刻存 著感恩的心, 著感恩的心,存著一份人溺已溺、人 存著一份人溺已溺 錢己錢的心, 便是真佛。 要做在世的 活佛, 不要做未來世的佛, 因爲當下 你就是佛。 你既然已經瞭解自己的真 人在哪裡,還需要向外求佛嗎? 人在哪裡, 還需要向外求佛嗎? 《摘錄老師的話 第十一輯》 存養浩然正氣」的圖像
仙佛是無形無相的,你心想什麼形象就是什麼形象,畫出來的,雕塑出來的也都是人的一個靈感的形象。你看到的,你拜的也是一個形象,母燈
兩儀燈、佛桌,這一切都是人做出來的對不對?但是我們要善用它,若我們不善用它的話,只是個空殼子就沒什麼用是不是?我們要藉著這個佛像,告訴眾生,有人這樣子成佛了,我們可以效法祂。
現在到處都是濟公,那一個才像真的濟公?那怎麼分辨呢?真正的濟公是公心一片,理路清明的
,他不管人世的是是非非,只管怎麼樣去通達自性之路。你們常常在風風雨雨中,在人的是是非非對待之中,你們的心就麻痺了,慈悲心也就沒有了,別人講我一句,我受到傷害,就封閉自己
,我付出那麼多,卻受到傷害,受到挫折,我下次就不敢付出了,是不是?
今天設了佛堂了,不一定就算是修道呀!有的人
,【心念不正】,請來的仙佛也不是真的哩!就算是壇主,自己【心念不正】,你這房子裡仙佛還敢進來嗎?所以,物以類聚,你若心想害人,邪神就會跟隨你;反之你若想助人向善,仙佛也全都幫助你,心念好不好,上天堂,下地獄,全看你自己。
老師我把道傳給你們,你們要認理而修。借【相
】是要過而化掉,以後要認理修真,有理就聽,無理不用聽,懂嗎?《選自老師的話第四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