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zDKrk  /tmp/phpoNyrwt  
111.6/30在線上聽林點傳師(大學教授)慈悲的課程,因後學有一點累,就有點想偷懶一下,後學當下起了一個念頭:「今晚如果沒有跟著線上上課應該沒關係,明天下午找時間再來補課就好」後學就邊聽課,邊趴著就打起瞌睡來了!趴著一會眼皮重了,睡著了。結果我後腦被拍打了一下,我就起來看是誰打我,先生跟小孩都在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客廳。後來就心裡想,應該是我錯覺了吧!
我就又趴著聽課睡著了,又被打第二次。那時覺得自己想是不是太多了!也就當作沒事一樣。因為眼皮實在很重,還是趴著邊聽,不小心又睡著了,後腦又被打一下。後學心裏就有點警惕!我家又沒有佛堂,只有在線上聽課而已,仙佛應該不會來我家吧!本來對線上上課存著:『沒有人看到,無所謂啊!』哪知道,打瞌睡三次,後腦被拍打三次。天啊!敬神如神在,雖然是線上上課,上天也是會慈悲點化真的不能輕視線上上課喔!後學沒有故弄玄虛,分享上天對後學的提醒,千萬不能存著僥倖心態而偷懶放鬆。
「先天大道一貫真傳」每一堂課都有諸佛菩薩護持,祖先到場沾光旁聽,甚至冤親大德也在一旁「緊盯」著我們,大道之尊貴殊勝與天命之可畏是一樁接一樁,我們豈可不誠惶誠恐、戰戰兢兢啊!(大家認為到底是「誰」拍打她頭呢?仙佛、祖先?還是冤親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