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babc577cdab  

濟公活佛恩師要求每位徒兒,每天念五遍寫一遍:

【幸福咒語】

我立身在浩瀚的宇宙中
以感恩知足的心 來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我跟著佛的指引 走向美好的康莊大道
我打開了智慧 敞開了心胸
學習將塵緣看淡
我喜愛自己 也喜愛周遭的一切
我相信我的家人 朋友親戚 
都會平安喜樂自在
我把握當下 珍惜因緣 接受改變
不再受毛病脾氣的牽引
也不再受外在聲色的引誘
我的心中充滿無限的愛與正能量
我激發我的潛力 增強信心充滿勇氣
在我人生中 出現的任何困難
都會迎刃而解
我會將一切的經歷
都當成上天對我的磨練與成全
挫折會幫助我成長
忍辱精進我的涵養
積極會鼓勵我向上
而成佛也不再是夢想
我以 真誠 樂觀
活潑玲瓏的態度來修道
並效法古聖先賢的行誼
我願做個好榜樣
不只成就自己
更要帶動他人
一同走入真理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