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不屑迷信
後學名叫Jeamnurach Chen,隸屬泰國曼谷道場佛統區泰化佛堂,1962年3月21日出生,現職是公路警察大隊中校警官,後學負責的轄區是Samut Sakhon府Bang Kho Rat區拉瑪二號高速公路的勤務。 
 
自2010年以來,我常常接送太太去佛堂聽課或參加活動,曾經有不少前賢和許多道親熱誠邀請求道,但我總是拒絕,寧願呆在車上等候,也不肯踏進佛堂一步。因為我是個警官,是個學過現代科學的人,不輕易信服神佛。豈料,最後能從鬼門關救後學一命的關鍵竟然還是藉重「道」的力量。
晴天霹靂
2017年3月8日,我忽然覺得自己身體有暈眩和視力模糊的現象,眼睛看東西時變成有重疊的影像。旋即被送到Ratchaburi府的Damnoen Saduak醫院,經過醫生診治效果並不好,當天約有三個小時,感覺嚴重胸悶,差點窒息。2017年3月9日約上午九點左右,護士送早餐給我吃時,才驚覺自己竟然失去了味覺,也無法進食,上午十點鐘醫生幫我接上了鼻胃管,自從那時起,我只能灌食流質食物。後來病情惡化,醫生緊急將我轉送到設備更好的Chinnarat醫院,馬上做斷層掃描,但總是找不到病因。
圖片
 
終於求道
2017年3月12日星期天,素帕講師來Chinnarat醫院探望,並聯合我太太強力說服我,自己終於「被迫」點頭求道,點傳師只在病房擺一張小桌子,供上三盞佛燈,求道時我幾乎是在半昏迷狀態;日後當我看到別人能夠在莊嚴的佛堂風光的得道,難免自覺心酸難過,但後學還是要慶幸自己終能成為白陽弟子。那天剛好有九位警察朋友來醫院探視,莊美華點傳師就用心成全他們陪我一起求道,也可將求道功德迴向助我早日康復,九位朋友馬上滿口答應,所以那次臨時辦道就有整十眾得道。
圖片
 
2017年3月14日,後學又做了大腦斷層掃描,在六天內掃描腦部三次,並抽取脊髓液檢查,仍找不出病因。因此又被送到曼谷警察醫院,共有九名醫生會診治療。後學每天服用75顆藥,每小時測一次血壓,每天要注射一劑藥混入食鹽水吊點滴,另打兩劑在臀部。治療期間,陸續做過11次斷層掃描,抽4次脊髓液檢查;通常掃描一次,必須間隔15天才能再做,否則血液可能病變,但因醫生一直找不到原因,所以才不斷重複檢查。 
莊美華點傳師還特地到醫院來看後學,當下後學很感動地跟她說:「您是怎麼來的?您是台灣人,而警察醫院連泰國人都不知道在何處了,您竟然可以找得到!」點傳師說,她很擔心我的病況,所以專程叩頭求了  老母供茶送來給後學喝的。
渡人迴向
2017年3月21日是我的生日,護士們準備蛋糕幫我慶生,讓我吹蠟燭。醫生卻私底下跟我太太說:「妳先生疑似患了細菌感染的腦膜炎併發症,情況已經非常嚴重,最多再活三個月,妳要有心理準備。」此時醫生團已放棄積極治療,僅以止痛劑減輕後學的痛苦。
到了五月,醫生指示後學出院,其實他們是好意讓後學回家安度餘生。記得當時還是坐著輪椅,透過鼻胃管來進食的,於是後學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返家。當時太太很堅強,並沒告訴後學實情,她只是暗地裡發心渡50眾求道以迴向功德給後學,祈求上天慈悲撥轉。過了沒多久,太太的50眾都還沒渡齊,奇蹟竟然一件一件的發生在我身上。
圖片
 
生命奇蹟
2017年6月,點傳師又來家裡探視,後學就坐輪椅推到屋前來迎接她,後學向她訴苦:「如果以後的人生都要靠別人才能過活,命真的好苦啊!我是警官有配槍,想結束生命並不難。」點傳師慈悲說:「如果別人不能治癒你,我會叩求上天仙佛慈悲救你,千萬不要想不開!」後學當時感受到這句話好像是來自上天的當頭棒喝!給了後學很震撼的提點與鼓舞。
2017年7月,後學仍需靠輪椅代步,還戴著鼻胃管,在前賢們鼓勵成全下,參加Ratchaburi府泰化佛堂的兩天法會,兩天之中體會更多有關大道的寶貴奧妙,也從此啟發了後學對道的信心。
法會後不久,剛好有位從台灣來義診的推拿師姊,曾經多次耐心地醫治後學,後學每次治療後總覺得身體舒服多了,她還提醒說:「若要趕快好轉,請記得要常回佛堂行功了愿哦!」後學聽話照做,盡量到佛堂幫辦,約莫持續做了八個月之後,後學就可以走路,更能夠幫忙開車接送道親了。
但遺憾的是,左手仍然無法握拳,點傳師就鼓勵後學:「多講你自己死裡逃生的見證給大家聽,成全更多人一起修辦道,說不定講十次你的手就好啦!」真的很奇妙!後學講第十一次見證時,竟發現左手能夠握拳了!
圖片
 
不可思議
2017年9月9日,當後學又回到醫院複診時,後學的主治大夫一見到我還活著,立即要求和後學合影留念,還說要傳給其他護士們分享這份驚奇與喜悅。主治大夫幫後學撤除身上所有的插管,然後以驚奇的眼光問我:「我都無法治癒你了,你究竟是怎麼活下來的?」後學內心很清楚,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道的寶貴」—道真、理真、天命真!
2018年後學以零缺席的全勤紀錄完成新民班課程,後學現在的天職是辦事人員。真心的感恩上天!感恩仙佛慈悲!感恩道場照顧!感恩我夫人情義相挺渡人功德迴向!感恩後學能夠重生、能夠再度站起來頂天立地!感激涕零之餘,後學願意到處分享,見證自己經歷的生命奇蹟。
圖片
 
中興道場大屯三區正和書院  整理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