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活佛慈悲

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 都有一個護法神

祂 隨時都會提醒你 你有什麼事情該做 什麼事不該做

祂 會喚醒你累世裡慣性的迷失 提醒你:不要墮落到六道輪迴中

從你求道的那一刻起 那個護法神就已經安座到你的本位了

不管是這一世 或是來世

你 都與祂結下了無法分割的緣份

祂 就是你的佛性 良知

任何一位眾生 只要受為師這一指點 即是種下金剛種

不管你修得如何 生生世世一定會再遇到佛

即使在四生六道輪迴中也一樣

只要得這明師一指 終有一日畢竟成佛

 

 

 

 

 

 

 

活佛老師慈訓

路上行人匆匆過沒有人能回頭來看我

我只是個留著淚走在大街上的落魄人

徒兒認為師強者沒有人會知道我脆弱

看見我走在雨裡你也不會為我來心疼

走遍紅塵尋找我的徒兒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不管風浪千丈只要徒在身旁我是真的這麼想

走遍紅塵尋找我的徒兒

立了志向莫要四處徬徨

看見徒兒流淚老師心碎感傷叫我如何放得下

    調寄:曾經心疼

 

 

 

徒兒是為師最大的力量

老師也希望

為師是徒兒最大的力量

 

 

 

 

 

佛曆二五三七年八月十九日

泰國李氏佛堂複習班

恩師慈訓

踩踏紅塵足跡,遍地尋找有緣知音你,

任風雨吹襲孤寂身影,紅塵裡師尋你,

他世裡的言語,是否依稀的在你耳邊響起,

曾經的承諾,師仍然沒忘記,

所以今世,師背負著曾經的許諾,

紅塵裡再度尋你,且望你珍惜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