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駱鴻賢,31歲,原是林口鄉的一個養豬戶,最多的時候,約有160頭豬,他們家養豬20多年,但他不敢吃豬肉,2009年他突然決定放棄養豬業並開始吃全素,然後把剩下的豬當作寵物,以素食來飼養。

駱鴻賢 : 去年八九月的時候,豬商來我的豬舍抓豬,載走後去屠宰。j我們準備一個布袋,套住豬的頭,豬商拉尾巴,硬拖死拖活拖拉上車。但是有一隻豬讓我很震撼,我在拉他的時候,他都不講話,不叫喔,旁邊的大叫。他不講話,然後用眼睛看著我,我也看著他,好像意思我講說,我要去哪裡? 你一年的感情就這麼容易地把我割捨掉? 那時候我心裡好難過啊。那時候我就震撼到了...讓我知道動物是很有靈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う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